Windows Mobile 6.5 Build 21501 for HTC Universal

從去年 MWC 就傳的沸沸揚揚的新版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相隔一年終於有了進一步的消息,不過可惜仍不是眾所期待大改版的 WM7,而是過渡性質的 WM 6.5,不過還是針對使用介面做了強化,並新增網路分享應用功能。

今年 Windows Mobile 6.5 的現身其實並不意外,但卻證明了傳聞中的 Windows Mobile 7 的確還需一段時間才會和消費者見面。不過實際上,Windows Mobile 6.5 和原先的 Windows Mobile 6.1 來說改變並不大,僅在使用者介面部份做了調整,最大的特點反而是加入了網路應用的工具程式。

Windows Mobile 6.5和其他觸控式OS差別是在於,它是蜂窩格狀。雖然會使得圖標較佔螢幕空間,但比較接近使用者指尖形狀而操作較為直覺。

微軟也把傳統的「開始」選單改成以RIA應用及gadget組成較為豐富的儀表板介面。Windows Mobile 6.5包含新版Internet Explorer Mobile,不過因為是以「高齡」8年的IE 6為基礎發展而成,開發人員可能不會太滿意。

Windows Mobile 6.5另一項強化功能也使得它更容易被拿來與Apple iPhone相比較:雲端同步服務。不過微軟的服務將是免費的。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mobile/default.aspx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Windows Mobile 6.5 Build 21501 for HTC Universal
15255324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