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小巧的螢幕擷取精靈 WinSnap v3.0.9

工作時經常會需要擷取螢幕上的畫面嗎?如果使用 PrintScreen 按鈕來擷取,那麼後續的編輯動作可是很麻煩的。推薦你試試這款螢幕擷取程式 ─ WinSnap,保證你以後在擷取螢幕畫面時會變得輕鬆又容易。

當你要擷取螢幕畫面時,你都是如何做的呢?利用 PrintScreen 來抓下整個螢幕畫面固然是一種方法,但是如此要儲存圖檔時將會很不方便,且如果你要的不是整個畫面,那麼後續的處理也會變得相當麻煩。別擔心,推薦你一款方便又小巧的螢幕擷取工具吧!

WinSnap 支援對全螢幕、應用程式、使用中的視窗區塊、彈出式選單以及任意區塊的畫面擷取,且能夠讓你將節取下的畫面儲存成 PNG 、 JPEG 、 GIF 、 BMP 、 TIFF 等常見的圖形格式,另外也能夠儲存縮小圖供使用者應用於網頁製作喔。

此外, WinSnap 也支援了熱鍵功能,讓你只需要透過鍵盤就能隨時擷取螢幕上的任意區塊。而對於所擷取的畫面, WinSnap 還提供了添加多種陰影模式、浮水印、旋轉、邊框、黑白、復古、色彩反相等功能,讓你所擷取的畫面就是比別人來得炫。而 WinSnap 也另外提供了可以存放於隨身碟當中的版本,讓你走到哪裡就抓到哪裡,是不是很方便呢?這麼多樣化的功能,居然只有不到 200K 的體積,你還在等什麼?趕緊下載回去試用看看吧!

官方下載:WinSnap 試用版
官方語系下載:WinSnap Language Files for v3.0
官方網站:http://www.ntwind.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WinSnap v3.0.9多語綠色版
lhp6en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