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免費半年License申請

喜愛Avira AntiVir小紅傘的朋友們又有福嘍!這次小紅傘再次大發善心,免費發送半年License呦!不論是愛好小紅傘或是想測試使用,抑或是想改用小紅傘的同好們,趕快出手為電腦上網去求一道紅傘護身符,它絕對能讓您的電腦歲歲平安喔。

AntiVir是Avira公司推出的防毒軟體,功能很全面,殺毒迅速準確,獲過很多獎項。Avira Premium是Avira推出的面向個人用戶的收費版本,該套裝包括了AntiVir(防病毒木馬)、AntiSpam(反垃圾郵件)、 webguard(網頁監控)、AntiRootkit(Rootkit監控)等等模塊,該有的功能都有了,體積也算是很小巧。

手腳要快,再慢就沒有嘍!申請步驟跟以往一樣,填上您的eMail及姓名,即可直接下載License,或寄License至您的eMail信箱。

由於此次184天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版免費License的申請地區限制在意大利地區,所以首先需要一個意大利的代理伺服器。且這次非常可惜,Security Suite版序號已無法與Premium共用了!

1、設定網頁瀏覽器內代理伺服器IP:89.96.169.141、Port:80。

2、開啟免費半年License申請網址https://license.avira.com/it/promotion-baburqlx5yuza606l1dw
P.S.網頁開啟速度可能會有點慢,請等待一下。

3、開啟網頁後,請輸入相關資料。

§ 點圖可放大

4、點擊按鈕繼續。
§ 點圖可放大

5、下載License,大功告成,請享用。
§ 點圖可放大


隨機文章

4 則留言:

  1. 歐!真可惜~無法與Premium共用@@"

    回覆刪除
  2. EasyEddie大您好,甲胖也原以為可以像上次一樣共用License,但是經過測試後發現無法共用,實在好可惜,只好等下次Avira是否還有類似免費Premium License之活動嘍!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3. Premium Security Suite版 不是比 Premium版 功能更強大嗎?
    改用Premium Security Suite版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那是因為 Security Suite太大一包囉!
    因人需求而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