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 CD複製專家+虛擬光碟 CloneCD v5.3.1.4

CloneCD 是以 DAO(Disk At Once)1:1 的方式來複製CD,因此不管原片是什麼格式、有什麼資料,CloneCD 通通都會忠實的複製到另外一片 CD 上。但是因為 CloneCD 特殊的複製方式,因此它也有比較挑剔的硬體需求!

CloneCD 也是一種燒錄軟體,但是它很特別,因為是它是專門複製 CD 用的,號稱可以複製任何種類的 CD,包括 Data CD 和 Audio CD!而新版的 CloneCD 4 加了新功能,除了可更換 skin 之外,使用者將可在我的電腦中加入一至八台 「Clone 虛擬光碟機」。使用者可不必將原版 CD 或 DVD 燒錄成備份CD或DVD,可直接使用 Clone 虛擬光碟機執行 CloneCD 所製做的音樂、遊戲、影集等映像檔。操作相當簡單,僅需將儲存在硬碟或區域網路中的 Clone 虛擬光碟映像檔掛載至 Clone 虛擬光碟機既可執行。

而「 Clone 虛擬光碟」功能也相當豐富,可以支援 CCD、IMG、BIN、ISO 和 UDF 等格式映像檔,DVD 和 CD 等不同媒體,還可使用對拷模式之既時燒錄將掛載之映像檔讓其它燒錄機燒錄,並自動記錄與保留掛載之映像檔路徑。自動偵測及支援各區之 DVD 映像檔並直接播放執行 CloneCD 所製做的音樂、遊戲、影集等映像檔,方便使用,不必再放光碟進去。

官方下載:CloneCD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slysoft.com/en/clonecd.html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CloneCD v5.3.1.4多語綠色版
nv4kjw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