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瀏覽器」Flock v2.5.1

一款基於Firefox的新瀏覽器Flock登場亮相,聲稱可以帶給用戶Web 2.0的全新體驗。初次登場的Flock瀏覽器只是一個預覽版,集成了RSS、Blog、書籤、圖片共用等下一代網路技術,擁有多項目前瀏覽器所不具備的功能。

Flock是一個以firefox為核心的瀏覽器,所以在許多地方,看起來都會十分類似Firefox,而Firefox所擁有的大部分功能,也會在這裡面出現,不過兩者最大的差別,還是在於Flock積極和現在各種熱門網路服務結合,讓使用者能夠用更輕鬆的方式,來使用這些服務。

Flock比較重要的一個特性是擁有一個Blog編輯器,可與WordPress、Movable Type、Typepad、Blogger等協同工作,同時可以通過簡單的拖拽動作在Blog內共用圖片,甚至還配備了一個可存儲網頁內容的剪貼簿,方便在Blog內使用。

Flock同時還內建了RSS功能。

其它主要特色還有:多項自動控制功能;改進的書籤系統,網站的收藏和管理更加便捷;集成開源搜尋引擎Clucene和Google、Yahoo、Amazon、eBay等;自動生成頁面索引以方便日後查看,可隨時清除以隱私保護;多種輔助性工具列,可彼此切換;等等。

下載:Flock v2.5.1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Flock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flock.com/zh-TW/spread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