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程式 HyperSnap-DX v6.61.02

HyperSnap-DX在國外的軟體下載網站的下載成績相當不錯,有五顆星的評價。常常想抓圖的朋友,一定常常遇到一些很惱人的情況,例如說無法擷取DVD的畫面,或者是一些遊戲的過場動畫、內容等等。不然,就是無法擷取DOS模式下的圖。這些情況,在HyperSnap之下,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解決。

遊戲玩到一半,突然覺得這個畫面真是好看,如果截取下來當作桌面的話,應該不錯!只是一般的螢幕擷取程式大多無法抓取遊戲的畫面,該怎麼辦呢?試試新版的 HyperSnap-DX 吧!

HyperSnap-DX 是由 Hyperionics 所製作的共享軟體。它的試用時間無限制,只是假如沒有註冊的話,由這個程式所擷取下來的圖檔將會在左上角自動加入一小塊區域,就是叫你去註冊的意思啦!

在 HyperSnap-DX 的最新版本中,它可以抓取 DirectX/Direct3D、3dfx Voodoo Glide 遊戲的畫面,甚至是 DVD 播放程式或其他影像播放程式的畫面 。它支援 BMP、JPG、GIF 等20多種圖檔格式、且具有「定時自動抓取」的功能。擷取的範圍可以是整個螢幕、單一視窗、單一視窗去框、甚至是一塊選取的區域。另外,一些較常用到的功能,在程式中也已經做成快速鍵的形式以方便使用。而擷取的功能可以用熱鍵(Hot Key)的方式執行。也因此這個程式可以擷取螢幕保護程式的畫面。

除此之外,在程式中的各個擷取功能熱鍵可自行設定成自己習慣的組合。程式也提供了一些簡單的編修圖檔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對擷取下來的圖檔做一些修改。在程式中的 Help | Overview 中,有詳細的線上教學解說,相信對剛接觸這個軟體的人來說會有蠻大幫助的。

下載:HyperSnap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hyperionics.com/
台泥
HyperSnap-DX v6.61.02綠色版
kr7tvc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