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解壓縮檔案不費力 PowerArchiver 2010 v11.50.66

一看到 PowerArchiver 你一定會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長得和 Winzip 好像呀!PowerArchiver 不但外表像 Winzip,就連功能也一點都不輸 Winzip。

PowerArchiver 可以對 ZIP、CAB、LHA、LZH、TAR、TAR.GZ、TAR.BZ2、BH 等格式進行製作/解壓縮動作,而也可以對 RAR、ARJ、ACE、ARC、ZOO、GZIP、BZIP2 等格式做讀取/解壓縮的動作,這可說是將市面上常見的格式都包含其中了。

PowerArchiver 的界面與系統界面整合的不錯,有著 Office 2000 樣式的工具列、按鈕等,並可以讓使用者利用「拖、拉、放」的方式,來拖移檔案至 PowerArchiver 的視窗中,直接進行壓縮/解壓縮動作,並可以將所要儲存的壓縮檔案加上密碼,增加檔案的保密性。和檔案總管密切整合也是 PowerArchiver 的一項特色,可以利用拖放的方式壓縮或解壓縮檔案;也可以利用滑鼠右鍵的功能表壓縮\解壓縮以及製作自解壓縮檔案等等。

另外 PowerArchiver 還有內建「GIF」圖檔的預覽功能,可說是相當實用的一個軟體喔。

官方下載:PowerArchiv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powerarchiver.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PowerArchiver 2010 v11.50.66 Portable
nf2y2e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