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系統維護精靈 TuneUp Utilities v8.0.3300

你的作業系統越跑越慢嗎?是否對於你的系統那一天不如一天的執行速度感到困擾呢?如果要你去修復他,你除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外還有什麼別的選擇嗎?

系統中有許多隱藏的設定是一般使用者們所不知道的,要將系統的資源發揮到極致,這一些隱藏設定通常可以幫得上大忙,但是要如何對這些設定進行適當的調整呢?

相信絕大多數的使用者都有以上的困擾,那麼就讓筆者為你推薦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修復及微調軟體吧!

TuneUp Utilities 是一款能夠幫助使用者輕鬆進行系統維護並且對系統效能進行最佳化的工具軟體,讓使用者能夠對系統中的各種設定以分門別類的方式快速進行調教喔!

功能大致如下:
※ 設定與分析:
  § 系統外觀管理:讓使用者能夠進行系統中各種顯示項目的調整,諸如特殊效果、動畫、清單顯示、字型平滑等項目都可以在這裡進行設定。
  § 開機管理員:使用者可以由此處清楚瞭解到自己的系統在每次開機時會執行的程式,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哪一些程式才是真正需要被執行的,以加快開機的速度。
  § 系統資訊:詳細地列出如作業系統資訊、記憶體、磁碟、網路、顯示、效能等資訊,讓使用者更能掌握自己所使用的系統。
  § 風格管理員: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替換系統中的各種圖標、登入畫面、視窗風格等操作介面。
※ 清除與修復:
  § 磁碟清道伕:為使用者清理出被佔用的磁碟空間,還給使用者更多可利用的硬碟容量。
  § 機碼清道伕:為使用者分析機碼中的錯誤,並且給予使用者建議的解決方式,讓系統免於這些錯誤的困擾,加快系統效能。
※ 最佳化與改善:
  § 記憶體精靈:自動為使用者釋放被佔用的記憶體空間,還給系統更多可用的記憶體,讓系統的運行更加平順。
  § 機碼重組精靈:為使用者將系統中的機碼減肥重組,讓系統的運行效能加速。
  § 系統最佳化精靈:輕鬆一個按鍵,就替使用者評估最適合你的系統的最佳化設定,並且自動完成,讓系統的最佳化微調變得輕鬆容易。程式並且也會給予使用者一些額外的建議,讓使用者在某些情況下能夠自己決定適合自己的最佳化方案。
※ 系統管理員:
  § 程序管理員:可以取代系統中的工作管理員的好幫手,讓程序的管理更加方便。
  § 機碼小精靈:Regedit.exe的最佳取代方案,提供了更快速的搜尋速度以及更良好的操作介面,還能自動記錄使用者對機碼所進行的任何修改動作,讓你有後悔的機會喔。
  § 反安裝管理員: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一除系統中不再被使用的應用軟體,徹底將它們請出你的系統。
※ 檔案修復與刪除:
  § 檔案碎紙機:將你不再需要的私密檔案徹底刪除,不會有被人找回的機會,確保你的個人隱私。
  § 檔案反刪除機靈:替使用者救援一些不小心誤刪除的檔案,作為你的檔案的最後一道防線。

官方下載:TuneUp Utilities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tune-up.com/products/tuneup-utilities/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TuneUp Utilities v8.0.3300 Portable
m9prxz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