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覺化的檔案比較、合併和同步的軟體 Araxis Merge Professional 2009.3750

Araxis Merge是一套可視覺化的檔案比較、合併和同步的軟體。可以依檔案的類型,命名的等級來合份並透過印表機輸出;可以讓你從容的工作在幾個不同版本檔;利用顏色來區分出檔,讓你更簡單的比較出類似或不同的檔案。能夠方便的被軟體工程師和WEB站點開發者使用快速精確地比較、瞭解和聯合不同版本的原始檔案;進行版本和質量控制,創建HTML或是XML報告。Merge 畫面十分人性化 及明確的分析,是程式設計師、文定工作者必備的工具軟體。

文件比較及合併
Araxis Merge 能比較和使用不同的文本文件版本,比如程序源代碼,XML 和 HTML 文件。
支持帶有 ASCII, MBCS 和 Unicode 字符編碼。
利用帶顏色的 side-by-side comparison 很容易比較出類似或不同的文檔,並在兩文件之間畫出 Linking lines 表明它們的關係。
Point-and-click merging 允許您通過簡單點擊按鈕即可選擇您要添加到最終合併版上的每個文件的選中部分。文件比較會展示合併過程中的動態更新。
Araxis Merge 可以逐行高亮顯示改動的細節。
可以設定成忽略空白和行尾的不同,也可忽略行改動來匹配特定的表達式。
後者在忽略不重要的改動比如時間印花(timestamps)或擴展的版本控制關鍵字方面很有用。

集成文件夾層次比較和同步
Araxis Merge 支持文件夾層次比較和同步,您可以比較和合併整個目錄樹。
對探測不同版本的源代碼或網頁中的改動是很理想的選擇。
您還可以使用有效的 byte-by-byte 比較選項來檢查有可記錄 CDs 的集成性。
Araxis Merge 的 Professional Edition 支持 three-way folder comparison,能夠合併兩個文件夾層次和它們共同的根目錄或者其他文件夾層次。
在連結源代碼控制或軟體結構管理系統方面很有用。

直接訪問 FTP 站台和配置管理系統
FTP plugin 使得 Araxis Merge 文件和文件夾比較能夠直接訪問位於 FTP 服務器上的文件。
因此假如主站台運行一個 FTP 服務器,用文件夾比較來實現某網站內容的本地拷貝與主站台自己同步是有可能的。
可提供 Perforce 和 Visual SourceSafe 的 Merge plugins。使得 Araxis Merge 對處於 Perforce 資料庫和 Visual SourceSafe 資料庫的文件和文件夾只能實現只讀訪問。
因此,一個 Merge 文件夾比較只能用來比較一個 Perforce 客戶工作空間與資料庫。
另外,可以直接比較一個資料庫內的不同分支(或者不同時間的同一分支)。

生成報告
File comparison reports(比如two-way、three-way)可以創建成 HTML、HTML slideshow、XML 或 UNIX diff 格式。HTML 報告對存檔和分區很有用。
文件比較報告可以包括包含在文件夾比較工具中的一些或全部文件的文件比較報告,這樣就可以生成文件夾比較中的所有文件區別的完整報告。
這一點在代碼校驗和審計情況下是很有用的,尤其是在配置管理系統中可以直接生成文件和文件夾報告。

支持打印,自動化及其他先進特點
其他特點包括打印文件和文件夾比較功能,個性化程序行為和外觀包括字體,顏色,無論顯示是 split 水平或垂直等。
包括完全 Automation API 和 Command Line Interface,允許與其他程序(比如,源代碼控制和軟體結構管理系統)或工作流程緊密集成。
該產品對很多在線文檔和 Araxis 站台有效,每個功能表條目,對話和對話控制都提供了上下文相關(Context-sensitive)幫助。

官方下載:Araxis Merge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raxis.com/merge/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raxis Merge Professional 2009.3750
mqgev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