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燒錄軟體 ImgBurn v2.5.0.0

各式各樣的光碟影像檔,並非所有的燒錄軟體都能支援,而且通常燒錄軟體因為功能比較強大,所以在開啟執行的速度,也會比較慢。如果為了燒錄各種的光碟影檔,而安裝了相對應的燒錄軟體,不但佔用了硬碟空間,而且還要花很多時間去找尋相對應的燒錄軟體。

幾乎可以取代 Nero 的必裝免費燒錄軟體 - ImgBurn,如果你認為這套軟體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只能燒錄光碟影像檔,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燒錄影像檔只是它的基本功能之一,它除了不能直接把 MP3 轉檔燒錄成一般的音樂光碟之外,還可以燒錄資料片、燒錄各式影像檔、製作影像檔(還可以分片)、排程燒錄影像檔,而這些功能都藏在「Mode 模式」的下拉式選單裡面,只要進去切換就可以使用它的多種實用功能,還支援藍光燒錄器,支援 Unicode 檔名及資料夾,影像檔格式支援 BIN、CDI、CDR、DI、DVD、GCM、GI、IBQ、IMG、ISO、LST、MDS、NRG、PDI、UDI...等副檔名。

下載:ImgBurn v2.5.0.0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ImgBurn (freeware)
官方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
官方網站:http://www.imgburn.com/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

  1. ImgBurn有繁中介面
    最近遇上一個案例是用Ashampoo及Nero燒錄資料光碟都成飛盤?使用ImgBurn就會成功(有使用三部光碟機作燒錄後的光碟確認),足見ImgBurn在穩定性上不輸商業軟體!
    該案例不是自己電腦所以沒空研究下去....XDDDDD
    提供除錯方式給大家參考:
    1.檔案(檔名)
    2.燒錄軟體(本身缺陷或錯誤)
    3.作業系統(是否安裝其他會造成問題的軟體)
    4.空白燒錄片(一分錢一分貨)
    5.燒錄機(驅動程式,檢查排線,測試讀取正常否)
    6.燒錄後的讀取機器或播放軟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