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清潔管理軟體 jv16 PowerTools v1.9.0.590

jv16 所出品的 PowerTools 是 RegCleaner 的下一代增強版,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

jv16 PowerTools 是一個可以用來清除 Windows 登錄檔的工具。這個工具的好處是,當你執行這個工具後,會將 Windows 登錄檔的登錄資料以詳細的清單顯示,包括:軟體名稱、出版公司、很多無用的軟體登錄資料等等。你可以透過詳細的清單顯示利用 RegCleaner 來清除這些無用的登錄資料。提供方便的清除方式,只需在要刪除的登錄資料內打勾,即可一次幫你自動清除。當你清除這些無用的登錄資料後,你可以使用其他的登錄檔重整工具來重整登錄檔,可以使你的 Windows 登錄檔大大的減肥,進而讓系統更暢順。

官方下載:jv16 PowerTools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macecraft.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jv16 PowerTools v1.9.0.590多語綠色版
mbhtgu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