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軟體 Microsoft Office AIO

歡迎使用Microsoft Office 2007專業版,這是一套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Microsoft Office System產品家族系列。Office 2007專業版能幫助商務人士節省時間,並提供強大而易用的工具,使您能有條理地管理客戶資訊和銷售活動、分析報告商業資訊以及構建專業品質的通訊。

Office 2007專業版為一套提升生產力並可有效管理資訊,透過Office 2007專業版可以有效幫助商務人士:
※ 更快掌握趨勢並管理用戶資訊。
※ 有效地回應銷售狀況與客戶需求。
※ 在任何時間地點即可進行市場行銷交流。
※ 開發和管理公司資料庫。
※ 更有效率的獲得和掌握更好的商業敏感度。

Office Professional 2007 中文專業版的十大優點:
【一、輕鬆快速地找到及使用需要的功能】
Office Professional 2007 的全新直覺式外觀及風格可協助您更輕鬆迅速地找到和使用需要的軟體功能。以工作為基礎的功能表和工具列會根據您所使用的功能而自動顯示。

【二、尋找、排定優先順序及處理與日俱增的電子郵件】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中的 [立即搜尋] 功能可協助您迅速找到重要資訊。[色彩類別] 功能可協助您更輕鬆地排序和管理電子郵件。改良的垃圾郵件與防止網路釣魚技術則可協助您過濾不想要的電子郵件並管理其餘的郵件。

【三、更有效率地管理時間和工作】
Office Outlook 2007 新的待辦事項列提供一個整合的檢視,顯示工作、行事曆資訊、加上待處理標幟的電子郵件及約會。排程的工作也會出現在您的行事曆上,您可以利用拖放功能來分配工作時間,更有條理。

【四、在一個位置管理所有的客戶資訊】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包含完整的客戶和聯絡人管理解決方案。現在您可以在一個位置集中聯絡人、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資訊,包括通訊記錄、預測銷售額、成交可能性及工作。您也可以在同一個位置儲存與客戶進行的所有通訊類型,包括所有電子郵件、電話通話、約會、筆記和文件。

【五、以更好的方式管理商機資訊和銷售機會】
Office Outlook 2007 提供可自訂的首頁,協助您預測銷售並排定工作的優先順序。強化的報表功能提供多種彈性報表,可依特殊的商務需求輕鬆地進行修改,提供您一個銷售管道的整合檢視。

【六、建立自製的專業行銷資料】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2007 可協助您建立並發佈適用於列印、電子郵件和網頁的各種行銷出版物,並提供數以百計的專業設計與可自訂範本,以及 100 種以上的空白出版物類型。Office Publisher 2007 可以讓您在不同類型的出版物中重複使用標誌、色彩、字型和商務資訊。

【七、更有效率地管理行銷活動】
Office Outlook 2007 具有新的功能,可協助您輕鬆建立、管理和追蹤行銷活動。Office Publisher 2007 能夠從多個來源 (包括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Office Outlook 2007 及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合併與篩選郵寄清單和資料,以便建立個人化的列印和電子郵件資料,並建立型錄和資料表一類的自訂附屬文件。然後您就可以使用 Office Outlook 2007 來追蹤和評定回應,以便判斷行銷活動的效果。

【八、以更少的時間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文件和簡報】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包含新的範本和工具,讓您能夠輕鬆地重新使用內容、套用專業格式化設定和迅速預覽變更。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7 提供豐富的可自訂主題和投影片版面配置圖庫,讓您能夠輕鬆迅速地建立更動態的簡報。而且新的圖形工具讓您能夠建立強大的圖表、SmartArt 圖形和表格,然後立即預覽格式化設定的變更。

【九、分析資訊來做出更好的決策】
Office Excel 2007 提供的新工具可以篩選及排序資訊,並將資訊視覺化,讓您更輕鬆地洞察商務先機。如果需要更進階的分析,改良式的 [樞紐分析表] 和 [樞紐分析圖] 檢視讓建立圖表的作業變的更輕鬆簡單。

【十、更有效地尋找、使用和管理資訊】
使用新的工具管理商務資訊,輕鬆建立資料庫、將資訊組織化及視覺化。Office Access 2007 可協助您輕鬆建立新的資料庫,不需要任何經驗。Office Access 2007 包含適用於常見商務程序的預先定義追蹤應用程式庫,並採用以工作為基礎的新使用者介面和資料表檢視 (與 Office Excel 2007 相似),使用起來更合乎直覺。只要按一下按鍵,即可輕鬆建立報表,並使用改良的工具對資料進行篩選、排序、群組和小計作業。

購買網站:Microsoft Office 2007家用中文版
官方網站:Microsoft Office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Office All In One DVD v2
q4uksn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