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v8.5.412.1664

市面上有那麼多的掃毒軟體,或許你不知道該如何選用一個既便宜,功能又強大的來用。掃毒軟體最重要的功能當然就是防止電腦中毒。而要能夠有效率的預防病毒侵犯,當然就需要有一個技術很先進的防毒軟體。AVG Anti-Virus採用Modular Device Driver Technology能夠整合所有的功能,運用單一的引擎來執行以提高效率。Heuristic Analysis 則是一個更加先進的技術,這種技術讓AVG Anti-Virus可以偵測「未來病毒」,也就是說即使還沒有病毒碼,AVG Anti-Virus也能夠事先預防新的病毒。

AVG Anti-Virus包括以下幾種功能:
※ AVG Resident Shield 安裝在Windows作界系統中,隨時都在幕後運作,以防止任何的磁片或者檔案受到病毒感染。
※ AVG E-mail Scanner 支援Outlook,能夠防止email受到病毒侵襲。
※ AVG Control Center 是AVG Anti-Virus的主要控制介面。可以排定掃毒時間表、更新病毒碼、設定AVG E-mail Scanner等等。
※ AVG Shell Extension支援所有滑鼠右鍵快顯功能表功能,能夠快速的進行掃毒工作。
※ AVG Virus Vault 使用者可以把受到感染的重要檔案先儲存在這裡,在必要的時候,可以回存檔案。
※ AVG SOS program當作業系統的重要檔案也被病毒摧毀之後,就一定要使用乾淨的開機片來開機。AVG SOS program可以製作開機掃毒片,讓使用者在危急的時候還是可以開機,拯救重要檔案。

當然,防毒軟體要能夠充分發揮功能,最重要的還是要經常更新病毒碼。而AVG Anti-Virus提供定時自動更新病毒碼的功能,就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官方下載: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vg.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v8.5.412.1664
l2dvvl


隨機文章

3 則留言:

  1. 試用感覺還不錯!雖然最近有出包,但這類防護軟體的判斷結果終究要由使用者來把關才行!
    奉上實裝圖片給大家參考:
    http://h.imagehost.org/0163/AAV1.png
    http://h.imagehost.org/0890/AAV2.png
    http://h.imagehost.org/0093/AIS1.png
    http://h.imagehost.org/0738/AIS2.png
    [試用]方式在甲胖這裡的文章都有介紹...^^

    回覆刪除
  2. lee大您好,哪麼久了,難得您出山,一出手就先將測試結果回報,謝謝您嘍 ^_^。
    甲胖對AVG尚覺得還不到使用到它的地步,隨身碟病毒甲胖倒是超少會遇到,防治方法都可參考甲胖Blog先前文章。甲胖曾參加過資安研習會,真正中毒來源通常是Office或PDF檔案,以及網頁掛馬,但是甲胖將公司收集而來的文件樣本讓AVG掃描,近兩百個樣本(均以判定有毒),卻只掃不到十個,結果特差,所以甲胖對外還是不太建議安裝AVG。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這樣...瞭解^^
    目前整體即時防護搭配上使用
    AVG Anti-Virus
    Spyware Terminator
    Wow USB Protector
    不會造成衝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