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擷取和轉換工具 Any DVD Converter Professional v3.7.8

AnyDVDConverter是一套多功能的DVD擷取和轉換的工具,可以幫您把DVD影片快速轉換成目前流行的影片格式,如AVI、MPEG、WMV、DivX、RM、MOV與3GP等。它同時也是一個影片轉換工具,可以幾乎所有格式之間互相轉換,如DivX、XviD、MOV、rm、rmvb、MPEG、VOB、DVD、WMV、AVI、MPEG-4iPod、Zune、PSP。

Any DVD Converter Pro支援將DVD轉換成AVI、 MPEG、WMV、DivX、RM、MOV、3GP等視頻格式,另外,它也是一個錄像轉換器,可以將DivX、XviD、MOV、RM、RMVB、MPEG、VOB、DVD、WMV、AVI等格式轉換為MPEG或MPEG-4格式,或是能在 iPod、Zune、PSP、iPhone、xBox 360、Archos、Sony PS3、PDA、Creative Zen、Mobile Phones等裝置上使用的視頻期格式。

Any DVD Converter Pro除了以上功能外,它還支援直接從YouTube、Google Video 和 Nico Video下載影片,並可將下載回來的影片,快速轉換成AVI、MPEG、MP4、WMV、3GP、H.264 / MPEG-4 AVC、H.264 / PSP AVC、MOV、RM、ASF、FLV、SWF等視頻格式,用家亦可以直接從DV攝錄機輸入視頻進行轉換。

官方下載:Any DVD Converter Pro v3.7.5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ny-dvd-converter.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ny DVD Converter Professional v3.7.8多語綠色版
yfnst6q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