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播放器 jetAudio v7.5.5.25 Plus VX

韓國COWON公司推出的帶有聲音增強效果的集成多媒體播放器,其強大的功能,豪華的外形,方便的操作等各種優勢,使其堪稱目前多媒體播放器中的極品。獨立的聲音/視頻組件,這些組件是針對數字信號處理器,音頻CD播放器,數字音頻(MP3,RA等等),MIDI(MID,MOD等等),以及數字視頻 (AVI,MPG,MOV等等),還有一個混音器及一個遙控器。當然少不了歌詞顯示和錄音。

功能十分全面的多媒體播放及錄音工具。支援幾乎所有格式的音頻及視頻檔案。支援音效調節,營造不同的環境效果。可以根據 MP3 檔案的 ID3 標籤自動調整均衡器中的歌曲流派類型,以達到最佳音樂效果。可以編程播放和按專緝名稱播放,便於管理眾多的音樂檔案。播放不同的音頻或視頻檔案可以設置播放引擎,支援RM格式線上收聽,可以設置具體參數。可以播放CD,VCD,DVD 光碟,提供DirectShow支援等。可以錄製成WAVE,MP3,RA,WAM 格式檔案,並且可以在這幾種格式之間相互轉換。

支援的檔案格式包括:
Windows Sound Files (WAV)
MPEG Audio files (MP1, MP2, MP3) including mp3PRO
MPEG Audio Playlist Files (PLS, M3U)
MPEG Video Files (MPG, MPEG)
Windows Media Audio files (WMA)
Windows Media Video Files (ASF, WMV)
WIndows Video Files (AVI)
DivX Video Files (AVI, DIVX)
Ogg Vorbis Sound Files (OGG)
Apple Audio files (AIF and AIFF)
QuickTime files (QT, MOV and MP4)
SUN Audio files (AU and SND)
RealMedia Files (RA, RAM, RM, RMM)
MIDI files (MID, RMI and KAR)
IMS file (IMS)
Module files (MOD, S3M, XM, MTM, STM, IT, ULT, 669, FAIR, MED, MDL, MDL, NST, OKT and WOW)
Monkey's Audio file format (APE)(某些格式需要安裝第三方插件,如DivX)

支援的光碟格式:
Audio CD、Video CD、DVD

官方下載:jetAudio Plus VX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jetaudio.com/
台泥
jetAudio v7.5.5.25 Plus VX Portable
lbhocz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