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靈活的瀏覽器 Opera Unite v10.10.1792 Beta

當你為你的軟體升級時,多多少少會覺得硬體似乎不夠用,硬碟不夠大、記憶體不足、處理器不夠快等等。瀏覽網頁應該是輕鬆、愉快、每個人都應該享受的活動。Opera具有體積小、安裝簡單、功能強大等特點。雖然甲胖是支持Firefox的,但還是要介紹別套瀏覽器讓大家知道,試用看看並比較,或許您會找到最符合您的瀏覽器。

Opera的設計在一開始就是以體積小,耗用資源小的考量下設計而成,但是最令人訝異的,就是它仍然速度很快,體積輕巧,並且加入Email、新聞群組以及許多Internet Explorer所沒有的功能,而且使用者介面也很友善。


總之,體積小、速度快、非常具有彈性的功能設定是 Opera 最大的特色,比起Internet Explorer這龐然巨物 Opera可以說是真正的實現了『小而美』的理想。也因為它耗用系統資源小,因此也可以在速度較慢,記憶體和硬碟空間有限的環境下去執行。

下載:Opera Unite v10.10.1792 Beta多語綠色版
下載:Opera Turbo v10.00.1750 Final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http://tw.opera.com/download/thanks/win/
官方網站:http://tw.opera.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