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版防毒兼防火牆軟體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1.0.5002.333

新型解決方案將多重安全技術集成到單一代理,並由單一控制台進行管理,增強並簡化各種類型企業的安全。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是賽門鐵克多年以來市場領先的企業級防病毒的最新產品,在單一代理中整合了賽門鐵克防病毒與高級威脅防護,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防護,抵禦各種惡意軟體,從而保護可擕式電腦、桌上型電腦和伺服器的安全。

為了保護用戶抵禦當前威脅和未來新興威脅,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納入了主動防護技術,自動分析應用行為和網路溝通,從而檢測並主動攔截威脅。使用者可獲得單一解決方案,集成了防病毒、反間諜軟體、防 火牆、基於主機和網路的入侵防護方案以及應用和設備控制,並十分易於部署和管理。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通過整合賽門鐵克屢獲殊榮的技術,包括Sygate、Whole Security和Veritas,降低了與管理多重端點安全產品相關的管理成本。憑藉提高的運行效率為用戶提供一流的全面集成解決方案,並且只需一家供應商支持便可實現跨平臺作業。同時,賽門鐵克全球智慧型網路、8家賽門鐵克安全回應中心、4家賽門鐵克安全運營中心、1.2億個系統和部署於180個國家的 4萬多個感測器也將為其提供支援。

賽門鐵克安全和資料管理部門總裁Tom Kendra表示:「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是企業更加容易採用,也更為有效的多重安全解決方案,並不斷增強防病毒的能力以應對當前新興的威脅環境。它重新設置了端點安全工具欄,降低管理費用、時間和成本,從而幫助用戶有效管理安全,並使受到保護的企業對其資產和業務滿懷信心。」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是唯一通過單一集成代理、在單一管理主控台註冊便可提供基本安全技術(防病毒、反間諜軟體、桌面防火牆、入侵防護和設備控制)的產品。此外,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還擁有支援Network Access Control(NAC)的新型簡化管理主控台,並提供一系列培訓和支援服務,説明合作夥伴和使用者加速部署。

官方下載: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symantec.com/zh/tw/business/endpoint-protection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1.0.5002.333企業版
yc6uet4


隨機文章

3 則留言:

  1. 甲胖大大您好:
      我去台泥領了贈品後,發現是被分成二包,雖然我跟便當或其他家重新領過贈品,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法把二包贈品合成一包,第一包的001打開後變成七喜但贈品大小不變,如果成功合成一包,應該會變成80多MB吧?不知是不是第二包贈品出了什麼問題,我試了自己電腦中的七喜分割檔,都可以正常合成一包,但就甲胖大大的這個賽門包沒法合,不知可否幫忙檢查一下呢?感謝!

    回覆刪除
  2. 小潘大大您好,建議您使用HJSplit或7-Zip,甲胖Blog均有介紹。

    回覆刪除
  3. 感謝甲胖大大~
    搞定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