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強又免費CD/DVD燒錄軟體 CDBurnerXP Pro v4.2.6.1748

CDBurnerXP Pro是一款功能超強又免費的燒錄軟體,不但支援CD/DVD燒錄,另外像是資料光碟、音樂光碟、開機光碟、MP3光碟與ISO光碟映像檔等燒錄功能也全都有,操作視窗也很簡單,還有精靈導引燒錄步驟,比起其他知名的燒錄軟體一點都不遜色。還在煩惱找不到合用的燒錄軟體嗎?用CDBurnerXP Pro就對了!

燒錄機價格戰正打的火熱,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許多廠商甚至將內附的燒錄軟體拿掉,目的就是為了再壓低燒錄機的售價。沒有燒錄軟體,使用者就必須上網自行下載,不過幾乎所有燒錄軟體都是要付費的,試用版不是功能限制就是日期限制,十分麻煩。如果你正為了去哪裡找燒錄軟體而煩惱,就來試試 CDBurnerXP Pro吧!

CDBurnerXP Pro是一個免費的光碟燒錄軟體,不但支援CD-R/RW光碟燒錄機,就連最新最熱的DVD+R/RW、DVD-R/RW燒錄機也都支援了,故所用者不必擔心相容性上的問題。

所有燒錄需要的功能,CDBurnerXP Pro可說是該有的都有了。像是資料光碟、音樂光碟、開機光碟、MP3光碟與ISO光碟映像檔等等,CDBurnerXP Pro都可以燒錄,比起NERO一點也不遜色。

CDBurnerXP Pro的燒錄選單功能,讓它的操作十分簡單方便。只要執行CDBurnerXP Pro,視窗上就會出現燒錄功能選單讓你選擇;選好你要燒錄的項目之後,只需要按照程式的指引一步步操作,你就能輕鬆完成整張光碟的燒錄。

另外,CDBurnerXP Pro也可以抹除CD-RW可複寫式光碟,甚至還提供了抓取CD光碟音軌的功能,功能十分完善。

下載:CDBurnerXP Pro v4.2.6.1748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CDBurnerXP Pro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cdburnerxp.se/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