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電腦硬體的狀態 CPUID HWMonitor Pro v1.07

極具盛名的 CPU-Z 相信大家應該一點兒也不陌生。現在,它們又推出了一套單純監測電腦系統上的電壓、溫度以及風扇轉速的軟體 ─ HWMonitor。而它可監控的項目,大抵如下:CPU電壓、CPU風扇轉速、CPU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溫度。若您擔心電腦會因為過熱或是覺得風扇運作不太正常,都可以透過HWMonitor來幫我們做時時的監控。

HWMonitor是一款CPUID的新軟體,它具有即時監測的特性,而且繼承了免安裝的優良傳統。通過感知器可以即時監測CPU的電壓、溫度、風扇轉速,記憶體電壓,主機板南北橋溫度、硬碟溫度,顯示卡溫度等。

官方下載:HWMonitor
官方網站:http://www.cpuid.com/hwmonitor.php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CPUID HWMonitor Pro v1.07
yamolzx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您的系統好涼喲,HD居然是17°C,GPU是36°C~~~

    回覆刪除
  2. Linux大大您好,你的系統會不會太涼了,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