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與間諜程式清除軟體 Lavasoft Ad-Aware Pro v8.1.0

經常在網路上流連忘返的你是否曾擔心過自己的個人隱私問題呢?隨著在不同網頁中點選的每一個步驟,你的個人資料也隨即被記錄了下來。而目前網路上各種駭客攻擊多半是伴隨著木馬程式而來,這些木馬程式平日隱藏於你的電腦中,等待時機發動攻擊。如果你有以上的憂慮,那麼就來試試 Ad-Aware SE Personal 吧!

Ad-Aware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系統安全工具。它可以掃瞄你的記憶體,註冊表,硬碟和外部存儲器,並且快速的找出廣告跟文件和相關成分,然後按照你的選擇安全的把它們刪除。有了它,你就可以很方便的清理你的系統,讓你在網上衝浪的同時可以高度的保護自己的隱私。

官方下載:Lavasoft Ad-Aware Pro 2009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lavasoft.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Lavasoft Ad-Aware Pro Ad-Aware v8.1.0多語綠色版
ykyqgsc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