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v3.5.4 正式版釋出

據國外媒體報導,Firefox瀏覽器開發商Mozilla週二表示,已發佈了Firefox 3.5.4和3.0.15兩個最新升級版。據悉,Firefox3.5.4版修復了之前版本中存在的16個技術漏洞,其中11個為危急漏洞;Firefox3.0.15版則修復了9個漏洞,其中4個為危急漏洞。

Mozilla表示,在Firefox3.5版發現的11個危急漏洞中,分別存在於Firefox不同組件當中,如:JavaScript和瀏覽器引擎等等;利用這些漏洞,網路攻擊者可在用戶不知情前提下運行惡意代碼。Mozilla建議用戶根據自己不同情況,盡快升級到Firefox3.5.4或3.0.15兩個不同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Firefox3.5.4版和3.0.15版所修復的漏洞數量並不相同,原因就是一些漏洞僅影響到Firefox3.5版。在 Firefox3.5.4版修復的16個漏洞中,除11個為危急漏洞外,其他3個危急級別為「中等」,另外2個危害級別為「低等」。

按原定計劃,Firefox最遲將於明年夏季之前發佈Firefox3.6正式版,該版本將是3.5版的「小型升級版」。Mozilla原定於10月13日發佈Firefox3.6 Beta版,但因發現數個漏洞,已把該測試版的發布時間推遲到今年年底之前。對於Firefox3.6應該增加的具體功能,Mozilla高管層之間仍存在分歧。

Mozilla上月發佈Firefox3.5.3和3.0.14兩個升級版時,首次增加了Flash插件檢測功能。即用戶在使用Firefox之前,該瀏覽器會首先檢測Flash與瀏覽器是否已升級到最新版本。Mozilla稱,今後還將同其他Firefox插件開發商加強聯繫,使Firefox也能夠檢測其他插件是否已經升級到最新版本。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v3.5.4 正體中文版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所有版本正式版
官方網站:http://zh-tw.www.mozilla.com/zh-TW/firefox/security/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