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播放器 RealPlayer SP Gold v1.0 Build 12.0.0.301

RealNetworks 正式發佈了RealPlayer最新版本SP(S代表社會化Social,P代表便攜化Portable),作為 RealPlayer家族最新一代播放器,不僅延續了一貫的技術領先,以人為本的產品理念,而且將視頻下載,格式轉換,移動設備傳輸等新增實用功能集成一體,實現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務。除此之外,RealPlayer SP順應社會化媒體發展潮流推出的視頻分享功能,支援開心網、Facebook等主流SNS社交平台,輕鬆上手,簡單易用,Web2.0的精神在 RealPlayer SP身上得到了完美體現。Real作為播放器產業的領導者,憑藉強大的研發實力及對用戶需求的深入理解,相信RealPlayer SP將會帶給您全新的互動娛樂體驗。

RealPlayer SP主要特色:   
※ 格式支援進一步豐富,播放質量更加出色。   
※ 在線視頻一鍵下載,本機收藏,任何網站,任何視頻。   
※ 格式轉換,視頻傳輸,支持BlackBerry、iPhone(手機上網)、iPod、Xbox等主流終端。   
※ 在線視頻下載、傳輸同步完成   
※ 增加移動設備選擇清單,格式轉換職能匹配或按需定製   
※ 音頻可從視頻中分離並作為獨立文件單獨儲存   
※ 通過開心網、Facebook等SNS社交平台實現視頻分享   
※ 集成最新影音在線內容,輕鬆點播   
※ 支援最新版瀏覽器,例如IE、Firefox、Google Chrome等。

官方下載:RealPlayer SP Gold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tw.real.com/index.html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RealPlayer SP Gold v1.0 Build 12.0.0.301
y8b4t4n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