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的登錄檔優化器 WinASO Registry Optimizer v4.5.2

五星級的登錄檔優化器 WinASO Registry Optimizer是一個Windows優化工具和高級登錄表清理工具,它允許您以簡單的滑鼠單擊來安全的清理及修復登錄表故障。通過修復陳舊資訊及調整 Windows 登錄表參數,它對系統速度的提升是值得令人注意的。

WinASO Registry Optimizer 被很好的設計為修復普遍的問題,例如對 Internet Explorer 頁面的非法修改。我們已對此工具進行了實際測試來確保您的系統安全。我們沒有收到過任何對系統穩定性的抱怨。

官方下載:WinASO Registry Optimiz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winaso.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WinASO Registry Optimizer v4.5.2 繁體中文版
yb48z6w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