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

「預定二周後上市的 Windows 7 作業系統,較 Windows Vista 大為改善已是不爭的事實。但若與蘋果電腦的雪豹作業系統相較,又是如何?」。這段肯定性的辭句出現在華爾街日報上,出自科技記者主管Walt Mossberg之手。經歷了九個月之久,在11台電腦上測試了Windows 7作業系統之後,他宣佈「這是微軟所創造出最佳版本的視窗作業系統。」

甲胖之前曾經介紹使用「軟解」方式激活Windows 7,但是甲胖要再與各位介紹一般人較少使用的電話激活,經甲胖測試,目前台灣已經可以電話激活Windows 7嘍!

步驟1:開啟系統資訊,點選「電腦」滑鼠右鍵「內容」開啟。

步驟2:點擊「變更產品金鑰」。

步驟3:點擊「輸入不同的產品金鑰」。

步驟4:輸入可電話激活的Windows 7 Key。確認後,接通網路,點擊「下一步」繼續。

步驟5:系統會先嘗試線上啟用Windows 7,甲胖使用之License線上啟用失敗,但是不用擔心,請繼續。

步驟6:失敗之後,「Windows 啟用」會多出「使用自動電話系統來啟用」項目。請執行它。

步驟7:現在開始進入電話激活程序。請輸入您目前所在的國家,甲胖當然是選擇「台灣」嘍!

步驟8:請拿起您手邊的電話,撥打「Windows 啟用」視窗上提供的「免費電話(0800-008833)」。並依序鍵入「2.啟動中心」==>「1.國語」==>「2.零售購買」==>依電話系統的指示輸入安裝識別碼==>輸入電話系統回報給您的確認識別碼。點擊「下一步」繼續。

步驟9:恭喜您啟用成功。

步驟10:於「搜尋程式及檔案」欄位鍵入「slmgr.vbs /dlv」,再次確認授權狀態已顯示取得授權。

甲胖語錄:
1、在不更換電腦硬體的前提下,請大家好好保留電話系統回報給您的確認識別碼,下次即可不用再打電話確認,重新安裝後,直接輸入確認識別碼即可啟用。
2、使用此方法激活Windows 7,未必能一次性激活成功,可能會提示密鑰正在使用或超過激活次數,我認為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可能是:多人在短時間內同時激活,所以可以停一小段時間再嘗試電話激活!
3、對於此電話激活方法會不會被微軟封殺,也是有著多種看法!有網友認為微軟不會封殺此方法,理由是Vista的電話激活方法一直安然無恙,而且使用電話激活也是一個相對軟解更為正當的方式,但微軟為了改變市場策略,而進行封殺也說不定,即便以後被封,我們也可以重新選用其他激活方法啟用windows 7!
4、電話激活成功的朋友,希望能留言讓大家知道,祝大家使用愉快。

官方下載:Windows 7 Enterprise 90 天試用版
Windows 7 Enterprise 微軟官方評估序號:74M4B-BTT8P-MMM3M-64RRJ-JCDDG
(P.S.:可以重置五次每次90天,總計免費使用450天)
官方網站:Windows 7
相關閱讀:
Windows 7/Vista SP2 正式版啟動教學
合法且免費試用一年 Windows 7 RTM 正式版的方法
Windows 7 RTM 7600 啟動教學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Windows 7電話激活Key
ygkadqq


隨機文章

11 則留言:

  1. 請教:

    用電話激活啟用的使用期限是多久呢?

    也是90天的試用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 « 甲胖 ~ 生活+樂趣=意義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 « 甲胖 ~ 生活+樂趣=意義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 « 甲胖 ~ 生活+樂趣=意義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jg

      刪除
  2. Peter您好,直到被封為止。

    回覆刪除
  3. 已超過啟動次數....
    不用打了....

    回覆刪除
  4. >並依序鍵入「2.啟動中心」==>「1.國語」==>「2.零售購買」==>依電話系統的指示輸入安裝識別

    所以算是提前買囉?

    步驟3的key在哪........?

    >已超過啟動次數....
    !?

    回覆刪除
  5. 安安
    他說我安裝是別碼無效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成功拉~~~雖然序號是從別的地方幹來的 可惜不能直接公佈 怕收到律師函..

    公布1~2組應該不會怎樣吧 以下都是電話才能繳活的序號:


    Windows 7家庭高級版零售電話激活密鑰

    GK7YP-DBR2K-XH39X-BWMTT-BVB2V
    QXWYP-6CM7W-K3WTP-HJ7M3-D6FMB


    以上法律責任有該網站承擔

    回覆刪除
  8. 請問步驟10
    延伸的 PID 指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 « 甲胖 ~ 生活+樂趣=意義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 « 甲胖 ~ 生活+樂趣=意義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 « 甲胖 ~ 生活+樂趣=意義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y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