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用戶隱私的Chrome改編版 SRWare Iron v4.0.227 Beta

Google Chrome瀏覽器推出後,有關洩露用戶隱私的問題成為了大家討論的一個焦點,但作為一款開源瀏覽器,同時又是Google的產品,馬上就有強人通過修改代碼發佈了可以保護用戶隱私的Chrome改編版,它的名字叫Iron。

SRWare Iron是一種快速,安全的瀏覽器為基礎。 「它提供了相同的功能但沒有臨界點的隱私關注的問題。

相比Google Chrome, Iron瀏覽器的主要改進包括:
※ 安裝時不會產生獨一無二的號碼;
※ 不會有網址欄自動提示,也沒有這樣的資料被發送到Google;
※ 程式崩潰不會發送到Google;
※ 輸錯網址將不會有糾錯訊息;
※ 時間戳功能被停用;
※ 沒有更多背景程式執行。

用改進來形容或許不夠恰當,為了最大程式的保護隱私,Iron去除了Google Chrome的一些功能。輕重就看每個用戶的需求了。

官方下載:SRWare Iron 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SRWare Iron Beta(freeware)
官方下載:SRWare Iron (freeware)
官方下載:Chrome Extensions
官方網站:http://www.srware.net/software_srware_iron.php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