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性防毒軟體 ESET Smart Security v4.0.474 Business Edition

今日的世界充斥著網路犯罪及資料竊取事件,對個人隱私及企業的正常營運造成威脅,因此立刻採取有效的防毒系統解決方案是當前最重要的課題。ESET NOD32 防毒軟體使用最先進的啟發式掃瞄、病毒特徵碼及模擬的能力來對抗最複雜的零日攻擊。另外,ESET NOD32 Antiviurs 商業版提供 ESET Remote Administrator,便於更新及集中管理所有的系統。ESET NOD32 防毒軟體具有使用非常低的系統資源及快速的掃瞄速度的特性,可確保工作站良好的執行效能,讓員工維持高生產力。優秀的偵測能力,提供整個網路的全面防護。

產品功能:
※ 主動式防護: 獲獎的 ThreatSense 技術結合多層次偵測防護技術,在網際網路威脅發生之前便加以阻擋。
※ 精確的偵測: ESET 準確的識別已知及未知的威脅,它持續贏得來自測試實驗室最高的獎項,認可沒有誤判的情形發生。
※ 輕巧的設計: 需求較少的記憶體及 CPU 運算,讓您的電腦可以快速運作,保留更多的資源用於電腦遊戲、網站瀏覽及電子郵件處理等。
※ 快速的掃瞄速度: 高效能的程式,確保快速的檔案掃瞄、產品更新及安靜地在背景運作。

官方下載:ESET Smart Security
官方網站:http://www.eset.com.tw/html/376/664/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ESET Smart Security v4.0.474 Business Edition (32-bit) Final
yh2q3pz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