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單又好用的看圖好幫手 FastStone Image Viewer v4.0

現在的看圖軟體一套比一套大,啟動速度一套比一套慢,對於只是需要簡單看圖功能的你來說,這樣的龐然大物真的適合你嗎?不如來試試 FastStone Image Viewer 這簡單小巧的看圖軟體吧!

說到看圖軟體你會想到誰?絕大多數的人在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套軟體通常都是 ACDSee ,雖然 ACDSee 提供了強大的看圖以及編輯、轉換功能,但是相對地也使它的體積是一版比一版更加龐大,加上又是一款需要付費註冊的軟體,對於只是想用它來看看圖片的使用者而言,似乎不是十分地合適。現在就來試試筆者所推薦的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吧!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是一款免費且小巧的看圖軟體,它提供使用者方便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它的操作介面來瀏覽圖片,且還支援了連續播放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輕鬆的瀏覽目錄中的所有圖片。

雖然免費,但是功能卻毫不含糊。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提供了簡易的圖形編修功能,讓使用者不只是看圖而已,還能夠對圖片進行簡單的編修。此外還內建的圖形格式轉換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將圖片轉換成 JPEG 檔案,方便保存。另外還有批次更名、圖形大小調整...等功能,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一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看圖好幫手喔。

下載:FastStone Image Viewer v4.0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FastStone Image Viewer (freeware,Free for Home Users)
官方網站:http://www.faststone.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