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免費10元農民幣(台灣)

開心農場免費10元農民幣(台灣),尚未申請的朋友手腳要快喔。

請照下列步驟圖示說明取得。

步驟一:登入開心農場,並開啟「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index.php?mod=pay&act=reward_b」網頁。

步驟二:下面會出現免費6N農民幣選項,開啟「Go Smart,幸福消費開心」網頁。P.S.該網頁不太好開,有時怎麼開都開不進去,有時一下子就開啟,請多Reload幾次。

步驟三:因為我們尚未取得農民幣序號,所以點擊下方「請立即前往活動網站」連結。

步驟四:接下來是4個問題需要回答,答案請都選擇「台灣金融卡」,以及填寫簡單個人資料,直到農民幣序號網頁出現,點擊「立即前往兌換」。P.S.依據官方訊息第五條顯示,6元農民幣發送後,翌日還會再發送4元農民幣。

步驟五:輸入您剛取得的農民幣序號,並確認送出。

步驟六:請等待三十分鐘後即會入帳,再進開心農場確認。

P.S.領取時效至官方活動結束為止。

官方網站: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太可惜了,我太晚看到了,只到24日上午~~~

    而且我農場的等級~~~~還沒有回來

    回覆刪除
  2. Linux大大您好,下次手腳要快喔^_^,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