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順暢使用開心農場

自從開心農場發生有史以來最大農災後,開農就變得超級lag,幾乎到無法耕種的地步,發生農災已經讓農民們非常不爽了,再搞個大lag更是讓人光火,甲胖要教各位如何暫時脫離超級大lag的痛苦。

請依下列步驟圖示操作。

步驟一:請先安裝Firefox最新版Flash Player for Non-IE,並登入開心農場。

步驟二:在開心農場頁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檢視原始碼」。

步驟三:按搜尋(Ctrl+F)關鍵字「http://fbfarmtw.elex-tech.us」,搜尋到後點擊搜尋到的連結進去。

步驟四:進入後,將該頁面另存新檔為「index.php」。


步驟五:接著使用 WordPad 開啟「index.php」(限用 WordPad)。

步驟六:搜尋(Ctrl+F)關鍵字「web_base」。

步驟七:將原本的「web_base: "http://fbtwgw.farm.elex-tech.us/v1/",」置換成「web_base: "http://fbfarmtw.elex-tech.us/v1/",」或「web_base: "http://fbfarmtw.elex-tech.us/v2/",」(請任選一組修改),修改好後切記「儲存檔案」。

步驟八:使用Firefox開啟剛才修改過的「index.php」,是否感覺變快了呢!受災的農民們,開始衝等級領補償嘍。


P.S.方法至官方封鎖為止。

下載:Flash Player for Non-IE
Firefox網站:http://moztw.org/
開心農場官方網站: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分享,官方好像己經改成『v2』了

    回覆刪除
  2. Linux大大您好,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