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刺陵」

甲胖覺得「刺陵」內容實在非常差,不知為什麼有辦法請到哪麼多大咖,看來花了不少錢,就電影角度來看,實在不值得花錢至電影院觀賞(甲胖主觀評斷),但是如果是衝著志玲姊姊曼妙的身材及美腿就去觀賞嘍!

劇情簡介:
電影敘述西北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這裡有一群世世代代都在這片沙漠的神秘守護者。但寧靜的沙漠將不再寧靜,因為記載著詳細寶藏資訊的地圖落入不肖之徒的手中…青年俠客喬飛(周杰倫飾)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老大的獨生女藍婷(林志玲飾)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終於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兩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這三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任務呢?

官方網站:http://www.treasurehunter.com.tw/
【觸電網】電影情報:http://www.truemovie.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刺陵(Treasure Hunter)
yesad9v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