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率 H.264 視訊編碼器 CoreAVC Professional v2.0

CoreAVC是一款由CoreCodec創建的H.264視訊編碼專業版。它基於MPEG-4 Part 10 標準而且是藍光及HD-DVD中使用的編碼之一。它是下一代視訊編碼的標準,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高效H.264視訊編碼。

H.264視訊編碼/解碼器基於MPEG-4 Part 10標準,應用於藍光和HD-DVD技術。AVC/H.264是下一代視訊標準,CoreAVC被認為是最有效率的H.264視訊解碼器。由於能充分利用顯卡的硬體解碼功能,CoreAVC在相同配置情況下解碼H.264視訊比FFDShow快一半左右。

影片下載測試播放:高畫質強檔新片暨預告片
官方下載:CoreAVC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corecodec.com/products/coreavc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CoreAVC Professional v2.0
yapvpht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