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資料夾佔用空間的大小 TreeSize Professional v5.3.3.582

對任何一個電腦用戶來說,硬碟空間常常發生爆滿的慘狀。可是當你想要去刪檔案讓出一些空間的時候,卻常常發生不知該從何刪起的情形。TreeSize提供你一個完整的列表,讓你知道哪些目錄佔用空間太多,需要整理一下了。

硬碟爆滿的情形是大家常見的悲劇,每次硬碟空間不夠的時候,總是需要動手開始刪檔案,相信大家都會有一種疑惑,就是搞不清楚到底這些空間浪費在哪裡?是否能有個辦法幫我們整理出各個目錄裡面檔案大小的列表,否則真的不知該從何刪起TreeSize這個小程式的能立刻滿足你的需求,你只要直接執行,選擇目錄,他就能幫你把整個目錄下面的所有子目錄所佔用的硬碟空間一一列出,這樣你很快地就能依據列出來的資料,找到最佔空間的目錄,這樣刪起來也比較快。事實上,如果你沒有使用 TreeSize 這個程式,你所刪除的檔案都只是你以為佔空間的檔案,而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官方下載:TreeSize 免費版
官方網站:http://www.jam-software.com/freeware/index.shtml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TreeSize Professional v5.3.3.582 Portable
ya4sjkw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