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又好用的FTP軟體 FileZilla v3.3.1

面對琳瑯滿目的 FTP 程式,你用的是哪一種呢?FileZilla 這套 FTP 軟體有著簡潔的介面,但在簡單介面下隱藏有著多線傳輸、檔案續傳、防火牆及 Proxy 支援、加密傳輸等眾多的功能。體積小效率高的這套軟體,還是免費的呢。

你用過 FTP 嗎?不論是上傳網頁還是下載程式,在網路上無處不見 FTP 協定的存在。那麼你平常又都用哪套 FTP 程式呢?

FileZilla 有著簡潔的介面和強大的功能,它支援多線傳輸及檔案續傳功能,能夠穩定的傳輸大量資料。有目錄分類功能的 FTP 站台管理員 (Site Manager)讓你快速設定常用的伺服器,還支援 Proxy 及防火牆,以及 SSL 加密及 SFTP 加密協定,讓你的資料傳輸多一層保障。

FileZilla 的介面由幾個主要的面板組成,上方是大塊的狀態列顯示伺服器回傳的資料,中間則是本地及遠端的檔案列表,下方的檔案傳輸清單顯示目前傳輸的狀況。這些面板都可以隨意開啟或關閉,同時對於檔案列表端你也可以切換目錄樹狀顯示,來顯示最多的檔案便於操作。

為了配合各國的使用環境,FileZilla 可以採用語系檔來切換選單語言,目前已有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十種語系檔。除了有著眾多 FTP 的必備功能,FileZilla 還是一套 GPL 的開放原始碼軟體,使用上完全不需付費。

下載:FileZilla v3.3.1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FileZilla Cilent (freeware)
官方下載:FileZilla Serve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filezilla-project.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