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新生代的郵件管理程式 Thunderbird v3.0.1

Thunderbird 是 Mozilla 新生代的郵件管理程式。 使用 Thunderbird 可以幫助你快速而安全的處理郵件,操作非常簡單, 還內建了最先進的智慧型廣告信自動偵測引擎、拼字檢查工具。

Thunderbird 增強許多功能,協助您管理郵件資料匣並永遠跟上最新資訊。您不但能在 Thunderbird 中找到方便的管理功能,還能發現一切如此容易使用、正符需求。

Thunderbird 的資安及隱私保護功能,讓您在通訊上倍感安心 -- 這雷鳥號就像裝了網際防護罩一樣!

Thunderbird 最能符合需求,它可以藉各種附加元件增強或調整功能,甚至不用離開郵件匣就能找資訊、聽音樂!

下載:Thunderbird v3.0.1 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Thunderbird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moztw.org/thunderbird/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