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解碼器 終極解碼FinalCodecs 2010 新春版

Final Codecs (終極解碼) 是一款免費的影音解碼包,它將所有影音播放會用到的編碼都集合在一個安裝檔中,讓您安裝終極解碼後就能隨意觀看各種編碼類型的視訊、影片,不需為了觀看特定的影片而去安裝特定的播放器。

播放器:
※ 增加PotPlayer 1.4.20865 (20100208) 簡/繁中文版。

解碼中心:
※ 增加對PotPlayer內置分離器、音頻及視頻DXVA解碼器進行設置的選項。
※ 「DXVA解碼自動模式」增加默認選項「DXVA 720P」。取消時,可在「DXVA解碼自動模式」下對720P視頻進行軟解,其它視頻進行DXVA解碼。
※ 調整「自動模式」的音頻解碼器,並修正一些問題

編解碼器:
※ 更新MPC-HC Filters 1.3.1644.0
※ 更新CoreAVC DirectShow Video Decoder 2.0.0.0
※ 更新CyberLink Video/SP Filter 8.4.0.1014
※ 更新Cyberlink Audio Decoder 8.4.0.2424
※ 更新Cyberlink MPEG-2 Dempltiplexer 1.5.0.6909
※ 更新ffdshow_rev3255_20100208_xxl

下載:FinalCodecs 2010 新春版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