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快又免費的虛擬機器軟體 VirtualBox v3.1.4.57640

VirtualBox是一套可以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模擬出另一套作業系統的模擬軟體。它可以模擬的作業系統類型非常多元,包括Linux系列、Mac OS系列、Windows系列等作業系統都沒問題。

說到在Windows中模擬出另一套作業系統的模擬軟體,大家較熟悉的應該是VMWare和Virtual PC這兩套;不過VMWare和Virtual PC雖然好用,但它們都是付費軟體;是否有免費的作業系統模擬軟體呢?有,VirtualBox就是值得推薦的一套。

VirtualBox是一套可以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模擬出另一套作業系統的模擬軟體。因為它可以在系統中模擬出一個電腦作業環境,然後將要模擬的作業系統交給這個電腦環境去處理,所以能夠達到同一平台卻能同時執行兩種作業系統的目的。

一般的作業系統模擬程式的通病是執行速度很慢,不過VirtualBox的速度比幾套常見的模擬程式還要快上許多,甚至還內建抓圖功能呢!VirtualBox可以模擬的作業系統類型非常多元,包括Linux系列、Mac OS系列、Windows系列等作業系統都沒問題。

除了Windows版本,VirtualBox也有Linux專用版本,有需要的人可以至官網下載。對於有需要在同一台電腦上安裝多個作業系統的人來說,VirtualBox一定可以幫的上很大的忙。

官方下載:VirtualBox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virtualbox.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