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 AVG Internet Security v9.0.787.2721

AVG Anti-Virus System 功能相當完整,除可以對發放及接收的電子郵件(e-mail)進行即時偵測外,亦可掃瞄電子郵件的附加檔案或程式,防止病毒透過電子郵件及附加檔案傳播。另外 AVG防毒資料庫內記錄了病毒的有關資訊--如發作日期,發作時狀況及發作類型等。

在掃毒方面,除可掃瞄硬碟、光碟機及各類磁碟片外,也支援掃瞄各種檔案格式及壓縮檔案格式(包括ZIP,ARJ,RAR….等等)。
在掃瞄時如發現檔案有病毒時會將有病毒的檔案隔離至AVG Virus VauIt,待掃瞄完成後一併解除病毒。

網頁監控 (Web Shield) – 一般防毒軟體功能對網頁中埋藏及電子郵件中附夾的病毒無能為力,但AVG的網頁監控 (Web Shield)技術,使您能安心在各網站自由瀏覽。網頁監控 (Web Shield)技術能評估網站安全性,檢查該網站是否含有危險的程式、不好的下載內容,或是其它危險。它也會對網釣和其它詐欺的危險性提出警告。

AVG Internet Security 七大防護功能:
* 病毒防護(Anti-Virus)–病毒、蠕蟲、木馬的防禦。
* 間諜軟體防護(Anti-Spyware)–間諜程式、廣告軟體、身份盜用(Identity Theft)的防禦。
* 惡意軟體防護(Anti-Rootkit)–最具威脅性的惡意軟體(Rootkit)的防禦。
* 網頁防護&連結掃瞄(Web Shield & LinkScanner)–讓你遠離惡意網站的危害。
* 垃圾信防堵(Anti-Spam)–可以過濾垃圾信件、防止網路詐騙(網路釣魚)。
* 防火牆(Firewall)–對抗駭客的攻擊。
* 系統工具(Firewall)–協助你處理簡單的系統管理。

簡單易用自動防護功能:
* 即時掃瞄所有檔案,包括:文件、圖片、應用程式。
* 電子郵件掃瞄(支援所有主流的收信軟體)。
* 即時傳訊軟體及 P2P 軟體連線的自動防護。
* 檔案下載、線上交易、網路銀行往來的自動防護。
* 網頁搜尋結果及連結點擊的自動防護。

AVG 特性:
* 提供24小時免費網上自動更新病毒碼。
* 即時病毒防護,無論是在開啟檔案或各類程式時皆可提供自動防護。
* 支援MS Outlook, Euroda及SMTP/POP3郵件病毒防護,無論是在收發 E-mail都會進行病毒掃瞄。
* 自動復修或移除受各類病毒、木馬程式、蠕蟲危害的檔案。
* 自動隔離受病毒危害的檔案,防止病毒進一步危害其它檔案或程式。
* 使用Heuristics及 NTFS data streams scanning技術進行掃瞄病毒,確保電腦不受任何可能的威脅。
* 網頁監控(Web Shield)能評估網站安全性。
* 自動定時進行系統掃瞄或可自行設定,確保系統安全。
* 佔用的系統資源少,不會影響其它程式的執行效能。

官方下載:AVG Internet Security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vg.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VG Internet Security v9.0.787.2721
yhumlrd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