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防毒軟體 Avira AntiVir Personal v10.0.0.561

市面上防毒軟體眾多,像是知名的McAfee、PC-Cillin、Norton等,可是這些都是商業軟體,不但要花錢購買主程式,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還得再付費續購,這對經濟能力較弱的學生族來說無非是一項負擔!是否有免費而且功能強大的防毒軟體呢?有的,來自德國的Avira AntiVir Personal就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套!

Avira AntiVir Personal是一套來自德國的免費防毒軟體。就如同德國人給人一貫的印象一樣,Avira AntiVir Personal沒有華麗的介面,沒有耍噱頭而無用的多餘項目,有的就只是高品質的防毒功能。

雖然Avira AntiVir Personal是套免費軟體,但可別以為免費的就會是軟體孤兒;因為Avira AntiVir Personal還有另一套付費版本Avira AntiVir Premium,彼此可以共用病毒碼,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支援上的問題。只要你利用線上更新功能,就可以讓病毒碼永遠處於最新狀態。

除了防毒以外,Avira AntiVir Personal對於防堵廣告視窗也很有效。當使用者瀏覽一些有惡意廣告的網頁時,Avira AntiVir Personal會跳出警告視窗提醒使用者小心這些網頁。

像Avira AntiVir Personal這麼優秀的軟體,在現今病毒橫行的網路世界裡,一定可以帶給你極大的安全與便利!若是你不能順利安裝Avira AntiVir Personal,只需要將原始下載檔解壓縮,執行「disk_1」資料夾裡的「AVWIN.EXE」檔案即可。

官方下載:Avira AntiVir Personal 免費版
台灣總代理下載:Avira AntiVir Personal 免費繁體中文版
官方下載:Avira AntiVir 付費版本
官方網站:http://www.avira.com/en/pages/index.php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在免費版跳出廣告的連結中
    http://www.avira.com/en/pages/taiwan.php

    已經有V10繁體中文版的小紅傘
    http://www.skyguard.com.tw/download/download_in.aspx

    可惜還沒看到免費版

    回覆刪除
  2. lee大您好,謝謝您提供資訊 ^_^,現在免費版也只能等等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