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格式輕鬆查 MediaInfo v0.7.30

網路上可以下載到的影音資料種類繁多,當你下載了一個無法播放的檔案時,要怎麼樣才能知道應該使用哪一種解碼器來播放呢?這個時候只要藉助 MediaInfo ,你個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隨著寬頻網路的普及,透過網路所傳遞的不再只限於文字以及圖片等資料,許多影音多媒體也一樣可以藉由網路來傳播。而影音媒體的檔案格式數百種,使用者通常也不可能一次裝齊所有格式的解碼器,那麼一旦遇到無法順利開啟的檔案時,你應該怎麼辦呢?其實使用者可以透過 MediaInfo 來對媒體檔案進行偵測。

MediaInfo 是一款免費的影音格式判斷工具,它內建了詳盡的媒體格式資料,當使用者透過它來分析媒體檔案時,它能夠詳細地顯示出檔案所使用的編碼器以及品質等資訊,讓使用者可以容易找到相對應的解碼器,並且安裝使用。

而透過 MediaInfo 所顯示的資訊還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不同而產生出數種不同的報表模式,讓使用者可以針對想看的資料一目瞭然,而這些影音資料還能夠被直接匯出存檔,讓使用者可以方便保存這些分析過後的資訊喔。

官方下載:影音技術訊息MediaInfo v0.7.30綠色版 for 32-bit
官方下載:影音技術訊息MediaInfo v0.7.30綠色版 for 64-bit
官方下載:MediaInfo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mediainfo.sourceforge.net/zh-TW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