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軟體 WinRAR v3.93 正式版

WINRAR 是現在最多人使用的壓縮工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在壓縮率和速度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其壓縮率比 WINZIP 之流要高。RAR 採用了比 Zip 更先進的壓縮算法,是現在壓縮率較大、壓縮速度較快的格式之一。 主要特點:對 RAR 和 ZIP 的完全支援; 並支援 7Z、ARJ、CAB、 LZH、ACE、TAR、GZ、UUE、BZ2、JAR、ISO 等類型文件的解壓;多卷壓縮功能;創建自釋放文件,可以製作簡單的安裝程式,使用方便;強大的檔案文件修復功能,最大限度恢復損壞的 rar 和 zip 壓縮文件中的資料,如果設置了恢復記錄,甚至可能完全恢復等等。

WinRAR 特色:

◎ WinRAR 引用了一種獨創的壓縮演算法。它允許較高的壓縮效率,遠勝於大多數的電腦壓縮工具程式,尤其在可執行的檔案上,物件函式庫、大型的文字檔及其他等。

◎ WinRAR 提供了選擇性,為多媒體資料大幅提昇最佳化的壓縮演算法。

◎ WinRAR 支援的檔案和壓縮檔在大小方面的最多可達 8,589,934,591 GB。被壓縮的檔案數目,在實際上是無限的。

◎ WinRAR 提供完整的支援給 ZIP 壓縮檔。

◎ WinRAR 提供以滑鼠及功能表操作的一般圖型互動式介面,類似的指令列介面。

◎ WinRAR 提供建立「固實」壓縮功能,「固實」壓縮比其他壓縮方式檔能提昇 10% -50% 的壓縮比,特別是在包裝大量的小檔案時候。

◎ WinRAR 提供建立及改變使用預設值和外部自解檔模組的自解檔能力。

◎ WinRAR 提供建立多片式的分片壓縮檔成為自解檔的能力。

◎ WinRAR 提供許多的服務功能,例如設定密碼,加入壓縮檔及檔案註解。甚至實
體損壞的檔案也可以修復,而且壓縮檔可以鎖住避免被進一步的變更。安全性
認證資訊可以作為附加的安全措施,而且 WinRAR 將會儲存壓縮檔的上次更新
及壓縮檔名稱資訊。

◎ WinRAR 提供在註解 ANSI 跳離順序的支援。這允許使用彩色註解,及其他的
ANSI 特色而不需要 ANSI 驅動程式。

官方下載WinRAR 官方繁體中文32-bit 試用版
官方下載WinRAR 官方繁體中文64-bit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rarlab.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WinRAR v3.93 繁中綠色版
yhvg5rz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