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封鎖 Avira 小紅傘免費版廣告視窗

基於Avira AntiVir Personal免費且偵測率不低,進而使用Avira免費防毒軟體的朋友漸漸增加,但Avira AntiVir Personal在更新時總是必定跳出煩人的廣告視窗,雖然只需簡單地使用群組原則就能封鎖廣告視窗,但若是遇到對於電腦操作不熟悉,或是使用家庭進階版作業系統的朋友,著實讓人頭疼的。哪麼是否有更簡單的方式,讓這些需要幫忙的朋友都得以解決封鎖廣告視窗的問題呢?這就是今天甲胖要介紹給各位的程式了。

步驟一:請先至No Notify Avira官方網站下載No Notify Avira主程式

步驟二:下載No Notify Avira後,請先解壓縮,檢附VirusTotal掃瞄結果

步驟三:開啟No Notify Avira主程式,系統會詢問您是否確定要執行,點擊「是」開啟。

步驟四:選擇您系統安裝Avira AntiVir Personal的版本。

步驟五:選擇您的系統類型。如果用戶實在不知道您的系統類型,請選擇「3」,讓No Notify Avira程式自動判別。

步驟六:視窗會顯示執行結果。若是Windows XP,會詢問使用者是否新增機碼,點擊「是」新增。

步驟七:最後當然是執行成功與官方訊息。

步驟八:Windows 7 作業系統,封鎖廣告視窗後,僅在第一次執行更新時,會秀出錯誤視窗,請按「確定」關閉,下次更新時就都不會再出現了。

下載:No Notify Avira v3.4.1
官方下載:No Notify Avira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fred151.altervista.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