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重組大師 Raxco PerfectDisk Professional 11 Build 165

PerfectDisk 是 Raxco 公司出品的一套安全強大的磁片整理工具,它可以透過網路對遠端電腦進行磁片整理。無論磁片的檔案系統是 FAT、FAT32 或是 NTFS 格式皆可以智慧地分析磁片檔格式。為家庭、小型商務和大型企業使用者提供了高速、徹底並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

Raxco PerfectDisk 是經過微軟認證的磁片碎片整理軟體,並且支援當今最大的磁碟機。PerfectDisk 專利的 SMARTPlacement (智慧放置) 優化加上其獨有的單路整理及 Space Restoration Technology (空間恢復技術) 可最大化桌面與筆記本電腦的性能。透過 AutoPilot Scheduling 或 StealthPatrol 技術還可實現磁片整理的完全自動化無人應答式後臺處理。

PerfectDisk 與最新版的 OO Defrage 一樣使用了與微軟 Office 2007 一樣的 Ribbon 使用者介面,更易於使用。使用 Selected File Defrag (受選檔整理) 替換了以前的 Single File Defrag (單個檔整理),使使用者能同時選中多個檔來進行整理,而無須整理整個磁片。同時它還可以從“最多碎片的檔”列表中選擇文件立即且自動地整理。

新增的 Free Space Recycler (自由空間回收器) 功能,可從您的回收站、臨時 IE 檔夾,及重複的文字檔案、視訊和音樂檔中輕鬆而自動重新獲得自由空間。Space Explorer (空間流覽器) 提供了視圖用於查看磁片上檔和檔夾的空間分佈,從而可以刪除那些大的或無用的檔來釋放磁碟空間。

PerfectDisk 的新功能:

※ 全新的使用者介面
※ 改進了的性能並降低了資源佔用 
※ StealthPatrol自動磁片整理
※ 增強了單檔整理
※ 新的和改進了的報告功能
※ 增強了系統託盤圖示的功能
※ 原生支援64位平臺
※ 增強的活動目錄集成
※ 支援微軟 Exchange 2007
※ 支援WindowsServer2008
※ 新增 PerfectDisk for VMware 產品
※ 新增空間流覽器
※ 增強的安裝和昇級過程

官方下載:PerfectDisk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perfectdisk.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Raxco PerfectDisk Professional 11 Build 165
ydtq5lo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