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救援光碟 Ultimate Boot CD 5.0.0 Final (支援USB開機)

Ultimate Boot CD是一片可支援光碟開機的工具光碟,內含有46個功能強大的電腦系統修復軟體;當電腦Windows系統發生嚴重問題時,只要以此開機光碟來開機並使用光碟內的許多工具軟體來進行修復的工作,復原Windows的機會可是很高的!

相信大部分的人遇到電腦系統出問題,最常用的修複方法就是重新安裝Windows;不過重灌既麻煩又耗時,真是一件討厭的工作。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修復系統嗎?有的,Ultimate Boot CD就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案。

Ultimate Boot CD內含了46個各種不同的電腦系統修復功能軟體,像是硬碟分割管理、找出硬碟壞軌迅速修復、把舊硬碟資料複製到新硬碟上、救出NTFS磁碟中的檔案、強制更改Windows XP/2000登入密碼、解救開不了機的系統、檢測記憶體的不正常狀況、免拆機殼得知硬體資訊、甚至還內建了掃毒程式等等。

從網路上下載回來的Ultimate Boot CD其實是一個光碟映像檔,你必須先將之燒成光碟才能使用。燒成光碟之後的Ultimate Boot CD就是一片可支援光碟開機的工具光碟,當電腦Windows系統發生嚴重問題時,就可以以此開機光碟來開機並使用光碟內的多種工具軟體來進行修復的工作。

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Ultimate Boot CD光碟中的工具軟體功能,可以查看光碟中的軟體說明檔案。不管你是電腦新手或是工程師級的高手,Ultimate Boot CD絕對是你最好的系統修復幫手!

Changes in version 5.0.0:
Updated PLoP Boot Manager to V5.0.10.
Updated Memtest86 + to V4.10.
Updated HDClone to V3.8.5.
Updated SeaTools for DOS to V2.17.
Updated AVIRA AntiVir Rescue System V3.6.9-20100509220907.
Updated help and error text in ubcd2usb.cmd.

下載:Ultimate Boot CD 5.0.0 Final
官方下載:Ultimate Boot CD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ultimatebootcd.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