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掃瞄引擎網頁安全檢查網站 URLVoid

您是否曾經從信件、網站、拍賣、即時通或MSN等處收過不明網址或看似奇怪的網址?這些網址背後的網站是否安全,就足以堪慮。目前已經有好幾家網頁安全檢查網站,不過請用戶一家一家去傳送分析的過程,容易造成浪費時間,進而使得用戶懶得去檢測。現在URLVoid整合了18家網頁安全檢查網站,提供大家一次上傳、多項分析,不僅確認網站安全性,甚至方便至極,甲胖在此推薦給大家。

URLVoid 是一款可疑網頁安全檢查服務,通過各種知名網頁安全檢查網站,對您所傳送的網址進行偵測,以判斷網頁是否被埋設病毒、蠕蟲、木馬,或各類惡意程式。

特點:
※ 免費且獨立的服務
※ 使用多種網頁安全檢查網站
※ 每款網頁安全檢查網站都顯示掃瞄結果
※ 實時全球統計資料

步驟一:開啟「URLVoid.com」官方網站。

步驟二:輸入要檢查的網址,點擊「Scan Now」繼續。下方藍框為最新掃瞄過的網站資訊。

步驟三:檢查完畢後,如果是有害網站,報告中「Status」欄位顯示該網站有危險(DANGEROUS);若是安全網站就會綠色CLEAN的字體;再下方顯示18個網頁安全檢查網站掃瞄結果。

步驟四:上述18個網頁安全檢查網站掃瞄結果,可從中點擊放大鏡圖示,進入該網頁安全檢查網站,檢視該站分析檢測報告。下圖為Norton SafeWeb報告內容。

以上檢測並不保證CLEAN,就是百分之百的安全,但是如果有危險(DANGEROUS)通知,則在開啟網頁前請多三思,審視是否有開啟之必要性。

官方網站:http://www.urlvoid.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