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Best Fiction」

安室奈美惠睽違6年,終於推出眾所期待的全新精選輯!從2002年發行的「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同星祈願」,到收錄為日劇主題曲而大為暢銷的「Baby Don’t Cry」,以及Vidal Sassoon 沙宣話題電視廣告曲等,共收錄全15首暢銷單曲,另外更追加收錄2首全新單曲!!新曲「Do Me More」收錄為安室奈美惠本人演出的Vidal Sassoon 沙宣電視廣告曲第2彈!新曲「Sexy Girl」收錄為NHK日劇「女子拳擊手」主題曲,這同時也是安室首次搭配NHK日劇主題曲的歌曲。CD+DVD版本的DVD將完全收錄17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版本。

歌曲名稱:
01 - Do Me More
02 -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03 - shine more
04 - Put 'Em Up
05 - SO CRAZY
06 - ALARM
07 - ALL FOR YOU
08 - GIRL TALK
09 - WANT ME, WANT ME
10 - White Light
11 -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12 - Baby Don't Cry
13 - FUNKY TOWN
14 - NEW LOOK
15 - ROCK STEADY
16 - WHAT A FEELING
17 - Sexy Girl

購買網站:安室奈美惠「Best Fiction」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安室奈美惠「Best Fiction」 (感謝lee大提供)
2gxykdo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也是FLAC
    FLAC (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
    製作時不會破壞任何原有的音訊細節,所以可以還原音樂光碟音質。(高爽度)

    回覆刪除
  2. lee大都提供高品質的東西,喜歡聽的朋友絕對會喜歡,lee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