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朋友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甲胖已經好久沒與各位朋友敘敘了,雖然Blog開版已經近兩年了,這當中有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亦有朋友的評論與指教,總是在想是否該持續下去,也借此機會抒發一下甲胖的個人想法。

近來常有新朋友詢問橡皮筋,且多數連找都未找過就直接留言詢問。當初甲胖設置橡皮筋,其一是阻絕偷吃者,再者是希望能給甲胖Blog多點互動,而且免費軟體與教學部分均未設置橡皮筋,但,偶爾總會遇到只求私慾的人,甲胖不知若能找得到便當,卻找不到橡皮筋的道理何在?方法不都一樣嗎?亦或許甲胖綁得太緊?不論如何,特寫此篇幫助需要幫助的新朋友,如果連看都不看的話,甲胖也幫不了了,很明顯的只是來逞私慾而已。

甲胖非常謝謝那些留言分享自己經驗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分享,讓更多人有不一樣的視野與經驗,進而以不同的觀點塑造「軟體」的價值!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橡皮筋
http://xzjiang.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隨機文章

12 則留言:

  1. 其實有心想找的話橡皮筋一點都不難,很多網路小白根本就是只想張口不想伸手。我一直受您部落格很大的幫助,統整許多軟體真的是一件辛苦也麻煩的事情,甲胖功德無量(跪

    回覆刪除
  2. 都已經講那麼明了
    再來問的話真的就該打了~

    回覆刪除
  3. 東東您好,甲胖Blog如真有幫到您,甲胖甚感欣慰,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4. 旦旦您好,甲胖還記得妳剛到時似乎也花了不少時間?!希望哪之後您在此有所收益,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5. 巴蘇亞您好,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6. 從在這裡也是獲益良多,真的是很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回覆刪除
  7. DARKHADES大大您好,您也是老朋友了,非常謝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8. 這一篇真的好難下筆留言....想了一整天了
    總之...甲胖!加油喔!

    分享方面有點想法:
    小弟喜在免空搜尋大檔案(穩穩的下還比BT快),完工後想放上來分享資訊卻又擔心非自傳的東西貼出來不妥(雖然國外一堆部落格都這樣),但好東西不拿出來又說不過去?
    構想:
    1.分享加了橡皮筋的資訊...(先讓甲胖過目)
    2.內容例如是720P、1080P的大檔所有載點(當然是確定能用的)
    3.必要時補上整理好的字幕及MKV分片燒錄保存方式
    4.盡量不放上有廣告嫌疑資訊

    請甲胖大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9. 哇~lee大現身嘍~您好呀 ^_^

    甲胖與您的想法差不多耶!甲胖也特別喜歡免空檔案,速度上比BT實在快太多了,但如非自傳的東西偶爾常帶風險性或廣告,為避免閣友們受害,尚屬自傳為佳。

    對於lee大的構想,甲胖深表贊同,但誰願意「長久」支援分享呢?不過如能得lee大之助,宛若如魚得水,非常謝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10. 橡皮筋不難找,但真的要用點心喔^^

    回覆刪除
  11. 小潘大大您好,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