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手寫輸入》蒙恬輸入工具

手寫輸入法是一種筆式環境下的手寫中文識別輸入法,符合中國人用筆寫字的習慣,只要在手寫板上按平常的習慣寫字,電腦就能將其識別顯示出來。此軟體是給不習慣鍵盤打字的您直接用手寫字與電腦溝通。用紫光筆手寫輸入法輸入文字非常簡單,不需要特別學習,特別是對中國文字,紫光筆是最自然的電腦輸入工具。用紫光筆輸入漢字,不需學習任何漢字編碼方法。只要會寫字就能輸入漢字。將您的手跡轉換為印刷體,不需鍵盤輸入文字。目前,手寫辨識技術已能達到98%以上之辨識率。

蒙恬筆系列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完善的手寫輸入產品,不但讓您利用蒙恬筆手寫輸入多種語言,無論是繁簡體中文、香港字、日文、韓文、英數字或符號都能辨識;此外,更能幫您做到鍵盤滑鼠做不到的事,舉凡於word、excel、MSN中都能繪圖、簽名、批註…通通沒問題!

手寫輸入和電腦學習的最佳選擇,使用蒙恬筆上網找資料、線上掛號、電子下單、MSN即時通訊…男女老幼都可操作自如。推出Win/Mac雙平台使用版本,讓所有消費者都有機會藉由名片王建立個人的專屬人脈資料庫。

蒙恬筆可辨識繁、簡體中文、香港、英文、符號、日文漢字、平假名、片假名、韓文漢字、韓文字等,超方便喔!蒙恬筆提供您超貼心的人工智慧,只要您輸入一次,就能學習您的筆跡,打造專屬於您的手寫輸入辨識系統。筆跡潦草、中英文連筆字、筆順不同…各種因人而異的書寫習慣,對於超聰明蒙恬筆,通通不是問題唷!

官方網站:http://www.penpower.com.tw/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滑鼠全螢幕手寫輸入》蒙恬筆 v7.1綠色版
2d8dq3j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