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瀏覽器 Safari v5 正式版

Safari是蘋果公司所開發的網頁瀏覽器,並內建於Mac OS X。Safari在2003年1月7日首度發行測試版,並成為Mac OS X v10.3與之後的預設瀏覽器,也是iPhone與iPod touch的指定瀏覽器。Windows版本的首個測試版在2007年6月11日推出,支援Windows XP與Windows Vista,在2008年3月18日推出正式版。

從Safari發行起市佔率不斷攀升。2008年2月,TheCounter.com報告Safari的市佔率為3.34%,而Net Applications表示在2007年4月市佔率為4.61%,2008年2月為5.70%,2009年1月爬升至8.29%。

下載:Safari v5 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Safari
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tw/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