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妳朋友」

郭靜第4張專輯「妳 朋友」,在造型上有了突破。此張
專輯郭靜的造型運用潮T混搭的概念,搭配上高跟短靴,
來營造出一種俐落的感覺,郭靜為了新專輯努力積極的
瘦身,並剪去了留了多年的頭髮,打開她頭上的上簾+
門簾,果然令人耳目一新!

(1) Encore LaLa:鬼才製作人陳偉發現到郭靜不同的聲音特質,郭靜唱出不一樣的性感。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既復古又現代。讓姐姐妹妹一起來CHEER UP,Encore LaLa!
(2) 嫁妝:2010美國棉主題歌曲,姚若龍+王雅君 唱出不一樣的姐妹淘情誼,甜甜的、俏皮的,要當對方一輩子的友情嫁妝。
(3) 聊天:大師姐 范瑋琪的最新作品。姐妹淘間最親密的對話聊天, 純愛教主郭靜+戲劇女王陳喬恩 MV中同場演出,今年最撫慰人心的動人歌曲及MV。
(4) 每一天都不同:陳小霞+姚若龍 天王級的詞曲創作人,繼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之後,再度為郭靜量身打造,唱出堅定的力量與自己對話,讓自己每一天都不同

歌曲名稱:
01 EncoreLaLa
02 嫁妝
03 聊天
04 每一天都不同
05 總算我們也愛過
06 有溫柔
07 最後一支舞
08 今天起
09 離開你的愛
10 悸動

購買網站:郭靜「妳朋友」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郭靜「妳朋友」
273vdvb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