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刺客公敵》

當走在時代尖端的美麗輕熟女珍(凱瑟琳海格 飾)遇上了帥氣又風度翩翩的史班瑟(艾希頓庫奇 飾),兩人間的化學作用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迅速猛烈,墜入情網的他們旋即閃電結婚,結束尋尋覓覓的單身時代,但他們幸福的小家庭生活才展開沒多久,就被一連串莫名的刺殺行動搞得烏煙瘴氣…。此時珍才發現自己的理想老公,竟然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的頭號臥底刺客,而婚後的他們陰錯陽差下,竟成為各方人馬的刺殺標靶,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更已飆升至數百萬!

面對致命威脅的新婚夫妻檔,於是展開了與時間賽跑的逃亡之旅,除了必須識破偽裝成好心鄰居甚至怪老頭的刺客外,他們還得盡快找出下令刺殺史班瑟的幕後主謀,並在躲避子彈的空檔中解決兩人熱戀昏頭期結束後,接踵而至的個性衝突與婚姻危機,刺激、爆笑、又巧妙點出各式都會愛情課題的連環惡鬥正式展開!

《刺客公敵》由《金法尤物》羅伯路克提執導,《交錯效應》鮑伯狄羅沙與《瞞天過海》泰德葛里芬合力撰寫劇本,《好孕臨門》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首度搭擋演出。

官方網站:電影《刺客公敵》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刺客公敵》
25z72p7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